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旅游资讯

江西第一高樓觀光廳晉級4A景區

2017-07-24
来源:江西省人民政府網站

  江西第一高樓觀光廳晉級4A景區 可俯瞰不一樣的南昌

  7月21日,江西省第一高樓的城市觀景平臺——綠地中心303觀光廳晉升國家4A級旅游景區發布會召開。為慶祝八一建軍節90周年,發布會還邀請了抗日老戰士及家屬等登上觀光廳,看南昌發展新貌。

  據介紹,綠地中心303觀光廳是江西省第一高塔,具有觀光、娛樂、展示三大功能。觀光廳內設有望遠鏡觀景區、南昌瓷版畫展示區、空中影院等多個區域,配套3D影院、體感游戲機、服務機器人等高科技設備。觀光廳采用全景落地玻璃,以360°環形的姿態向游客展現新舊南昌的變化。東望滕王閣,西眺梅嶺,南觀九龍湖,北賞鳳凰洲,游客在這里可高空俯瞰不一樣的南昌。

  南昌市旅發委主任陳清華表示,綠地中心303觀光廳作為江西省第一個高空觀景平臺,成功升格為國家4A級景區,完善了南昌城市旅游的業態,未來還將有更多更新的旅游項目在南昌落地發芽。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