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湘企品牌

國網故事匯之張家界供電公司:一場全員參與的「體檢」

2017-08-0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張思靜報道:2月28日,國家電網公司組織召開問題清單梳理全覆蓋視頻會議,全面啟動問題清單梳理全覆蓋工作。這是公司深化改革、提質增效、強身健體的一項重要工作。

  基層單位是怎樣開展工作的呢?今天,我們走入湖南張家界供電公司。

  在湖南張家界供電公司,這項意義重大、影響深遠的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

  為高質量地完成問題清單梳理全覆蓋工作,張家界供電公司召開了工作推進會。會議指出

  本次問題清單梳理全覆蓋工作時間跨度大、任務重、要求高,各部門、各單位要高度重視,統一思想……

  會後,該公司開展了問題清單梳理全覆蓋工作培訓、答疑,各單位迅速行動起來……

  張家界供電公司就像一塊園地,這塊園地劃分成許多小區域,每塊區域的植物長勢良好,但也存在隱患:種植過密、個別植物營養不良、雜草叢生、害蟲來襲……問題清單梳理全覆蓋工作就像給這片園地做一個診斷,梳理問題,分析成因,對症下藥,促進園地繁榮。

  4月18日,國網湖南省電力公司督導組到張家界供電公司督導問題清單梳理全覆蓋工作。督導組一行深入供電所、營業廳、班組,實地瞭解基層工作現狀。在肯定各項工作的同時,督導組要求要進一步做實、做細問題清單梳理工作,同步開展問題整改,防範各類風險,促進企業提質增效穩健發展。

  張家界供電公司問題清單梳理全覆蓋領導小組召開了2次會議,對問題清單梳理發現的問題逐項審議,對表達不規範、描述不準確、定性不清晰的問題,要求牽頭部門嚴格把關,確保問題描述精准。

  5月12日,張家界供電公司一行5人前往長沙,參與問題清單集中會審。國網湖南省電力公司對問題逐個審核,提出了詳細要求。每一個國家電網人就像一顆螺絲釘,它的作用也許微不足道,可千千萬萬顆螺絲釘彙聚在一起,必將實現國家電網公司的願景——建設世界一流電網、建設國際一流企業!(通訊員于洋)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