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2017亞太雲端+創新產業峰會啟幕

2017-09-0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王曉蕾報道:第十九屆中國國際光電博覽會在深舉行期間,為期兩天的2017亞太雲端+創新產業峰會昨日拉開序幕。此次峰會開展了“大數據與創新商業模式論壇”與“綠色數據中心創新論壇”兩場論壇,並將頒發2017APCA AWARD四項大獎。

  大數據時代來臨,外貿企業迎來了新的機遇和挑戰,如何進行精准營銷成為企業的當務之急,前海易聯攜手亞太雲應用聯盟,以Google大數據助力光電行業出海、大數據與創新商業模式、Google Adwords成功案例分享為議題,共探商業企業在利用大數據挖掘,重塑成功的商業模式。據亞太雲應用聯盟秘書長胡雅菲介紹,此次論壇彙聚了國際和內地專家,現場分享最新的應用信息、尖端的技術和專業知識,在幫助企業提高應用大數據,創新商業模式的同時,也為雲端應用服務提供商和數據中心運營商提供了最新的技術信息和國際投資合作機會。

  胡雅菲表示,近年來,以雲計算、大數據、互聯網+、高速寬帶、物聯網、智慧城市為代表的ICT新浪潮,進一步推動了中國數據中心市場規模的增長,在國家發展大數據戰略計劃下,對承載著海量數據以及IT關鍵業務的數據中心基礎設施的要求越來越高,綠色節能、數字化、網絡化、智能化驅動著綠色數據中心的不斷創新,此次峰會探討交流綠色數據中心的建設,高效運營和可持續發展,旨在共建良好的數據中心生態圈。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