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商报专稿

“大庆供销禾丰”:打造饲料领域新龙头

2017-10-17
来源:香港商報網

与会领导共同揭牌

 【香港商报网讯】10月17日,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与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大庆供销禾丰牧业有限公司”在哈尔滨举行签约揭牌仪式。该供销社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干部、社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各部门负责人、部分直属企业负责人等共计10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黑龙江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德胜,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卫东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大庆供销禾丰牧业有限公司的成立,将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丰富的饲料原料资源,与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强大的饲料加工能力和遍布全国的网络布局等优势有机融合,为省供销社直属企业粮食集团与禾丰牧业提供了长期稳定的销售和进货渠道,解决了农民卖粮难问题,同时为省供销社直属企业惠丰农牧科技公司与禾丰牧业提供了长期安全的饲料供应和销售渠道,保证了奶品品质和饲料销售。此举,不仅有效降低了双方企业生产成本,实现企业发展双赢,而且带动了农牧业的深度融合,推动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据悉,下一步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逐步向粮食种植、粮食收储、饲料原料、饲料加工、畜牧养殖、牲畜屠宰、食品加工、食品销售等领域延伸发展,实现产业链闭环,实现双方产业优势的全面融合,形成新的竞争优势,为黑龙江省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付彦华、袁金杉

王德胜(右)与金卫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