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本地新闻

国际顶级冰雪演艺哈冰秀在冰雪大世界启幕

2017-12-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 经过前期紧张的筹备、排练,全外籍演员阵容打造的国际顶级冰雪演出大秀--哈冰秀于12月23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正式开园日同步开启。

  记者看到,17时不到,哈冰秀剧场内便已座无虚席,炫丽的灯光、梦幻的音乐、迷人的舞者、热烈的的气氛,激起的掌声、惊叹声与喝彩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作为每年最受欢迎的表演,今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再次投入近千万元,聘请了世界级演艺团队来园助阵,并配以超豪华的灯光及音响设备,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紧密串联,为游客打造顶级视觉盛宴。

  本届哈冰秀全外籍演员共32人,来自乌克兰、白俄罗斯的舞蹈演员穿着华丽的服饰,演绎性感巴黎女郎,艺术感和美感十足;俄罗斯演员通过冰上芭蕾展现北国冰雪世界魅力;来自匈牙利的优秀花式篮球秀演员们将炫惊险球技,他们倾情演绎,时刻与台下游客保持互动,采用多场景、幻变式、快节奏的表现手法,结合梦幻4D科技技术,配以宏大的舞美,以中国哈尔滨冰雪文化及地域特色为创作主线,展现浪漫冰雪世界中的繁华景象,带给游客极致的视觉享受,是一场冰情四射的冬季嘉年华。

  据悉,哈冰秀演出每场可容纳700人同时观赏,每天16时40分、18时和19时20分演出3场,每场时长40分钟。第十九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自12月23日起正式开园,营业时间为11:00-21:30。(高贺强)

[责任编辑:蔚然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