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贵州 > 本地新闻

刘晓凯:奋力谱写新时代贵州政协事业发展新篇

2018-01-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许入介、张涵坤 报道:30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选举我担任省政协主席,这是中央、省委和全体委员的信任和支持,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不辜负中央和省委的重托,不辜负全体政协委员的信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履行职责,锤炼过硬作风,继承和发扬历届省政协领导同志的优良传统,紧紧依靠全体委员,充分发挥集体智慧,与班子成员一道共同推进我省政协工作再创佳绩、再立新功”。省政协主席刘晓凯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给贵州发展带来难得的历史机遇。我们要牢固树立新时代机遇意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孙志刚书记重要讲话为遵循,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夺取新胜利。

  他表示,一定要始终高举旗帜、坚决维护核心,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中共贵州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知行合一。一定要紧紧围绕中心、全力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关系全省发展的重大问题,开展深度调研,有效协商议政,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一定要坚定站稳立场、密切联系群众,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等工作,真正把增进人民福祉、维护人民利益作为履职尽责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一定要深化团结联谊、广泛凝聚共识,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汇聚强大正能量,团结引导各族各界人士与中共贵州省委同心同向、同频共振。一定要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形象,带头弘扬和践行新时代贵州精神,保持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状态,共同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充分展示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的良好形象。奋力谱写新时代贵州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