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地市简讯

2018赣江源国际半程马拉松5月20日在石城开跑

2018-05-1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林颖萍报道:5月10日,记者从新百伦领跑杯2018赣江源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赣江源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5月20日在石城县福院塔鸣枪开跑,届时赛事特别邀请到两届奥运会冠军吴静钰作为此次赛事的领跑人。

  目前,2018赣江源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吸引了包含几十名外籍选手在内的来自全国各地的约6000人参赛,它将成为展示石城历史文化和城市形象的一张靓丽体育的名片。

  本赛事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十公里跑、迷你马拉松(约5公里)三个项目,预计6000+的赛事规模,赛事主办方将从各方面为跑友呈现国际化、专业化、全面化的专业服务。

  据石城县体育局局长介绍,本届新百伦领跑杯2018赣江源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已成功通过中国田协马拉松赛事B类认证,并与中国田协签订了赛事合作协议。赛事具体路线图也已对外公布,起终点设在石城县宝福院塔,途径特色文化旅游街、文化艺术中心、城南湿地公园、旅游大道、琴江廊桥、客家风情商业城、森林温泉小镇、琴江公园等城市道路主要路段及地标建筑,在春风和煦的5月,将会为参赛选手和广大观众呈现出一条“最美”赛道。

  据悉,此次赣江源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是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共石城县委、石城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石城县委宣传部、石城县旅游发展委员会、石城县体育局承办,新百伦领跑集团冠名,江西龙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运营。

[责任编辑:肖靜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