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本地新闻

赣残联助19对残障人士七夕幸福牵手

2018-08-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万柔报道:17日,正值传统七夕节,南昌市残联在滨江宾馆大会堂举办以“七夕寻姻缘·有爱不孤单”为主题的南昌市第三届残障人士相亲大会,帮助广大残疾人朋友克服障碍,走向社会,寻觅爱情,拥抱幸福!19对残障男女嘉宾更是在大会现场幸福牵手。

  启动仪式上,南昌市政协副主席朱东,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余颖,省残联宣文处处长万润妹,市妇联主席胡矞,市残联副理事长吴卫平,市残联副理事长邓林和为热心奉献相亲大会的爱心助残6家单位单位颁发了牌匾。江西省残联副理事长田颖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敏为第二届相亲大会上牵手结婚的两对嘉宾颁发了安家贺礼。南昌市残联副理事长林善岳主持相亲大会启动仪式,并介绍了本届相亲交友大会相关筹备情况。参加相亲大会嘉宾代表作了发言。

  相亲活动包括相亲进行时、爱情分享会、深入了解专区和心动时刻四个环节。同时,还穿插来自6个残疾人艺术团的文艺助兴表演。活动现场吸引了南昌市及市外多地近400名男女嘉宾到场,其中男嘉宾约250名,女嘉宾约150名。

  据悉,此届大会由南昌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中华残疾人网、南昌市高新区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南昌盘古广告传播有限公司、普锐斯酒店、玖德舍传统文化交流中心、卓尔珠宝等协办。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