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地市简讯

【湯顯祖國際戲劇節(五)】撫州邀約投資共建綠色產業體系

2018-09-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9月29日上午,2018江西撫州綠色發展投資合作懇談會在撫州舉行。會上,撫州市與多家企業達成28個項目合作並舉行集中簽約,項目總投資額達181.3億元。
 
  此次簽約的項目中,包含投資額30億元的項目2個、10億元以上的項目5個,涉及生物製藥、電子信息、綠色食品加工、新能源、汽車配件等多個產業領域。
 
  “撫州將以構建綠色產業體系為核心,全力支援實體經濟發展,加快構建集聚度高、競爭力強、發展潛力大、資源環境友好的綠色產業體系。”江西省政協副主席、撫州市委書記肖毅在會上表示,隨著越來越多投資項目的簽約落戶,必將給撫州經濟社會發展注入更加強勁的活力和動力。
 

  近年來,撫州通過發揮文化和生態兩大優勢,加速生態資源向經濟資源、生態優勢向發展優勢轉變。撫州在江西省區域發展新格局中的戰略地位更加重要,享有全省發展要素向“一圈”集聚的更多紅利。肖毅希望各位企業家積極回應省委、市委的號召,在“一圈引領、兩軸驅動、三區協同”的發展新格局當中找機遇、搶機遇,圍繞中高端產業尋找雙方同頻共振的興奮點,不斷深化合作,共同推進撫州經濟社會發展。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