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经济动态

第二屆全球程序員節簽51項目攬金近千億

2018-10-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簽約儀式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胡秦玉 王寶云 報導:10月24日,第二屆全球程序員節重點企業投資合作項目簽約儀式在西安高新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現場共簽約51項項目,合計金額近千億元人民幣。簽約項目涉及人工智能、大數據、科技金融、智能制造、云生態等方面。
 
  西安市委副書記、市長上官吉慶,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區黨工委書記、航天基地黨工委書記鐘洪江出席并見證簽約。西安市政府黨組成員王勇致歡迎詞。
 
  據了解,本次簽約的項目產業特色突出、優質項目眾多、市場前景廣闊,對推動西安市和西安高新區數字經濟發展具有重要意義。其中,西安市政府分別與國家信息中心、北京中軟國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簽約;西安高新區與騰訊公司及東華軟件開展三方合作;灞橋區與微醫集團簽約共同建設互聯網醫院。此外,銀泰集團、卓爾集團、上海證大喜馬拉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聯想新視界(陜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行業領軍企業也紛紛落戶西安。
 
  作為第二屆全球程序員節承辦方之一,西安高新區緊扣“數字世界,碼動未來”活動主題,充分聚焦數字經濟,不斷務實創新,成功與多個龍頭企業簽約,再一次展現了“高新鐵軍”的優質形象及“首善高新”的強大實力,與優質企業的合作,也為西安高新區打造數字經濟新高地,建好大西安都市圈首善區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