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深圳-中東歐經濟文化活動周啟動

2018-10-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金秋十月,天高氣爽。10月30日傍晚在深圳南山文體中心隆重舉行了來自立陶宛 維陶塔斯馬格里大學的學生舞蹈團和深圳的藝術家們奉獻了精彩的節目。

 
  深圳市文體局等有關部門領導出席活動,深圳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工商聯黨組書記蔡立致歡迎辭,立陶宛駐中國大使館商務參贊阿如納斯·卡羅納斯 先生出席活動并致辭。
 
 
  深圳-中東歐經濟文化活動周
 
  2017年11月,李克強總理在匈牙利布達佩斯出席了第六次中國-中東歐國家領導人峰會,他回顧總結了中國-中東歐“16+1”合作6年來的豐碩成果,指出要繼續做大經貿規模,做好互聯互通,做強創新合作,做實金融支撐,尤其強調要繼續做深人文交流,人文交流越活躍越深入,“16+1合作”的民意基礎就越牢固。
 
 
  深圳中東歐經濟文化促進會主辦
 
  深圳中東歐經濟文化促進會在市文體旅遊局、市外事辦、市工商聯、南山區委區政府等單位的大力支持下,策劃啟動了“深圳-中東歐經濟文化活動周”活動,這是踐行“平等協商、互利互惠、開放包容、務實創新”的合作理念,是深入貫徹“一帶一路”倡議,積極推動政策溝通、設施聯通、貿易暢通、文化融通、民心相通的有效舉措,是大力推進深圳和中東歐國家間教育、文化、衛生、旅游、媒體、智庫、青年、地方等各領域交流與合作的一項具有重大意義的活動。活動為中國和中東歐國家之間的合作發展營造了良好氛圍。
 
  據了解,主辦方深圳市中東歐經濟文化促進會和各承辦單位付出了辛勤的工作,演出活動結束后,現場觀眾起立鼓掌致意并與演員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