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商报专稿

九三集團再獲“中國十佳糧油集團特別獎”

2018-12-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2月1日,2018中國糧油財富論壇暨第八屆中國糧油榜頒獎典禮在北京盛大開幕,九三集團憑借對國家和人民高度負責的使命擔當和快速發展的業績表現再獲“中國十佳糧油集團特別獎”,九三集團副總裁張理博憑借對食品安全的高度重視和有效管控以及創新經營舉措榮獲“中國十佳糧油影響力人物”稱號。
 
 
  據悉,本屆財富論壇是由糧油市場報主辦,九三集團特別支持。來自國內著名的經濟學家和知名企業領袖,以“糧頭食尾”、“農頭工尾”為導向,以“創新轉型提質”為主題,以高級別的跨行業對話平臺,力圖透過企業領袖、學界大咖的思想交流與智慧碰撞,為糧油界提供一場財智盛宴,共同推動糧油產業的發展,加快推動我國從糧食生產大國向糧食產業強國邁進。
 
 
 
 
  作為本次盛典的特別支持企業,九三集團始終以振興民族大豆產業、維護國家食品安全為己任,在多次國家糧油市場調控過程中發揮了主導作用。多年來,九三集團充分發揮佈局、規模、資源、資金和品牌優勢,堅持規模化、資本化、產業化、國際化的發展道路,全面推進混合所有制改革,使得發展質量、盈利水平不斷提高,助力糧油全行業的持續發展。
 
 
  九三集團獲得的榮譽是對其33年堅守“為社會提供健康食品”企業宗旨的充分肯定。未來,九三集團將以習近平總書記“中國糧食,中國飯碗”的重要講話精神為指引,努力讓中國人的飯碗里裝滿糧食,更要裝滿最安全、最優質的中國糧食和中國食品。(孫尚  張曉磊)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