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商报专稿

卓信集團董事長馬超出席“卡枚連圓夢晚宴” 愛心助夢貧困兒童

2018-12-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活動現場義拍

  【香港商報網訊】11月30日,卡枚連圓夢之夜——2018卡枚連&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慈善晚宴在上海舉行。現場匯聚各大圈層行業精英,云集眾多公益明星和慈善企業家,卓信集團董事長馬超受邀出席晚宴,與眾多明星和社會愛心人士為愛集結,奉獻愛心。
 
  此次愛心盛宴以“圓夢”為主題,從助力公益慈善出發,倡導家國情懷,和諧共生的理念,匯聚文化、藝術、時尚、教育等眾多行業精英,一同奏響中國、企業、家庭、世界四重“圓夢”旋律。鐘麗緹、陳紫函、黃舒駿、王子騰等明星等親臨現場,以慈善競拍、愛心捐贈等方式為幫助農村寄宿制學生的“卡枚連助童圓夢”公益項目募集善款。
 
卓信集團董事長馬超先生受邀出席晚宴活動
 
  現場義拍環節,馬超先生頻頻為愛舉牌,義拍一幅由“上海歌姬”林寶親自繪制的工筆白描《佛手蓮花》,義拍善款將納入“芭莎·課后一小時”公益項目,用於改善貧困偏遠地區寄宿學校學生的課后教育狀況,通過改造物理空間教室和匹配優質的教育課程,為孩子們單一的課后生活送去更多的資源。讓孩子們在課后學習和玩樂中開拓視野,激發學習興趣,為他們的童年增添色彩。
 
活動現場卓信集團愛心義捐證書
 
  慈善,帶給別人的是感動,留給自己的是愉悅,正如馬超先生分享:“幸福,是一種傳遞,也是另一種智慧,將一份幸福變成雙倍,最好的方式,就是將之傳遞給身邊的人。”飲水思源,回報社會是他踐行公益事業的理念,卓信集團會一如既往地做好公益事業,聯合社會各界用愛心匯聚更大的力量,齊心協力為公益慈善事業做出貢獻。(孫亞男 付彥華)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