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TVB男星郭政鸿现身深圳精微植发

2018-12-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男星郭政鸿现身深圳精微植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姚志东 报道:12月27日,香港前TVB男星郭政鸿慕名前往深圳南山区大冲商务中心的深圳精微植发。在参观完机构的医疗环境、手术室等硬件条件之后,郭政鸿向精微植发的专业医生请教了很多与植发相关的问题。结束完两个多小时的深度咨询后,郭政鸿对精微植发的植发技术给予高度评赞,同时表示即将在深圳精微植发接受植发手术。精微植发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赢得了这位前TVB实力派演员的认可,成为了通过影响力和美誉度吸引港星慕名前往的植发品牌。
 
  据介绍,深圳精微植发成立不久,但其美名已在香港娱乐圈传开。开业当日,便吸引了香港明星郭可盈的关注,不但亲临现场参加开业典礼仪式,还与精微植发的专业医疗团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对精微植发创新采用的MHT微针植发技术表示了肯定和赞许。仅2018年以来,低调前往精微植发咨询植发相关事宜的香港明星就有包括郭政鸿在内的好几位(部分明星由于签署了保密协议,因此不方便点名)。
 
  据悉,精微植发是由精微医美医生集团成立的线下实体机构,是一家专注于头发种植、头顶加密、眉毛种植、艺术种植、发际线调整的新型植发机构。以精微植眉、精微发际线为特色,凭借强大的实力团队以及丰富的植发经验,精微植发创新采用了MHT微针植发技术。相比传统植发,MHT微针植发具备创伤小、恢复快,精准种植,密度高、稳定性强等诸多特色,更能够满足广大发友的高端精致植发需求。
 
  工匠之心成就秀发自然之美,正是这种“专注、专业、专一”的精神,让精微植发成为现代科学植发行业的“手艺人”。创立不久,便美名远播,更是吸引了香港明星慕名前往。据了解,该机构将科技与手艺完美结合的精微植发,在粤港澳大湾区共同发展的大好环境下将越来越受到市场青睐。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