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哈工大(深圳)學子獲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特等獎

2019-05-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獲獎選手合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5月12日,2019年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決賽在廣東財經大學舉行。在C類(非英語專業本科生)決賽中,廣東賽區共26名選手獲得特等獎。其中,哈工大(深圳)經管學院2017級本科生張馨月、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學院2018級本科生劉定邦和2016級本科生楊澤華分別以126.5分(廣東賽區最高分)、123分(廣東賽區次高分)、109分的好成績榮獲特等獎,包攬了廣東賽區冠亞軍。
 
  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是我國目前規模最大、參與人數最多的全國性大學生英語綜合能力競賽。哈工大(深圳)400餘名學子參加了初賽,初賽共獲特等獎3名,二等獎13名,三等獎20名。哈工大(深圳)英語教研組組織骨幹教師對晉級決賽的3名選手進行了有針對性的指導,助力3名選手全部獲決賽特等獎。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