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我是牛人」投資高手真人秀第二季在穗啟動

2019-06-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活動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李苑立 報導:6月23日,來自北京、西安、天津、福州、南京、武漢、南昌等城市的股票愛好者齊聚廣州,共同見證了「我是牛人」投資高手真人秀第二季選手招募啟動儀式。本次活動由廣東廣播電視台旗下《投資快報》聯合光大證券黃埔大道西營業部共同舉辦。基於實盤精英炒股大賽的知識付費平台——穀殼在線當日亦高調亮相。
 
  數據顯示,中國證券市場經過28年的發展後,已經成為投資者最為熟悉、最為認可的投資市場,投資者數量已超過1.4億人,中國的股票市場非常活躍,與歐美資本市場有所不同,我國股票市場的個人投資者佔比接近99%,人數眾多但多數難以穩定盈利。券商中國的調查顯示,近80%的受訪者表示願意為相關的投資信息付費,尤其對於細分的、有價值的精品投資內容更是求知若渴。
 
  作為傳統媒體,《投資快報》堅持精英創作,注重權威性和深度報道,但不足之處是信息單向傳遞,難以與用戶建立及時有效的互動,價值挖掘不足。基於證券市場投資者的需求趨勢和特點,穀殼在線平台可以培育選手並樹立其個人品牌,還可以提升訂閱用戶的專業素質及投資能力,使得內容的生產者和消費者實現共同成長。
 
  據悉,「我是牛人」投資高手真人秀第一賽季開始於今年的4月22日,目前本賽季已經接近尾聲。本次大賽伊始便遭遇獲利回吐及貿易摩擦雙重疊加的慘烈行情,但黑天鵝事件並不影響這一季比賽的精彩紛呈。各路選手的操作手法和排名情況成為穀殼用戶每天盤後的熱點話題,讓訂閱用戶樂此不疲、回味無窮。大賽第一季中脫穎而出的個人選手陸先生是一位擁有20年實盤經驗的民間高手,他依靠自己獨特的操作策略和交易手法多次問鼎榜首,每次操作都令人艷羨。目前為止,他仍以23.47%的累計收益拔得頭籌。位居第二的是機構選手中投億通,收益率為19.15%。中投億通採取以量化與主動管理相結合的策略,有效迴避系統性風險,秉持凈值回撤優先的風格,通過複利投資,不斷累計盈利。
 
  《投資快報》總編輯吳丁傑博士表示,潛心做交易的人是孤獨的,也是快樂的。如果你希望享受交易的快感和分享的喜悅,請關注「我是牛人」投資高手真人秀第二季選手招募活動,與股市「獨狼」共舞一段不一樣的人生。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