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今日热点

香港文聯陝西聯絡處揭牌成立

2019-06-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特別行政區文學藝術界聯合會陝西聯絡處揭牌儀式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傅博 報導:香港特別行政區文學藝術界聯合會陝西聯絡處27日在西安揭牌成立。據悉,這是香港文聯在大陸成立的首家聯絡處。
 
  香港特別行政區文學藝術界聯合會是集美術、書法、攝影、戲曲、舞蹈、電影、雜技、動漫領域等16家協會於一體的社團組織,立足於促進香港與內地及全球華人文藝界交流的重要平台。
 
  香港特別行政區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主席張孝勇在聯絡處揭牌儀式上說,陝西是中華文明的重要發祥地,古絲綢之路的起點,歷史文化底蘊深厚。香港文聯走進陝西,通過聯絡處的橋樑和紐帶,攜手陝西文藝界,將組織陝西書畫家到香港書辦展等活動,同時邀請香港的藝術家到陝西交流,為中華民族的文化傳承和偉大復興作出文藝界的貢獻。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