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2019深圳歡樂谷狂歡節開幕

2019-06-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曉蕾 報導:以「全新歡樂谷 狂歡大不同」為主題的2019深圳歡樂谷狂歡節28日晚正式開幕,大型實景狂歡晚會狂歡,DJ、勁爆搖滾樂隊悉數登場,中外演員共同上演國際演藝狂歡盛宴,整個瑪雅水公園成為了狂歡的海洋。另外,深圳歡樂谷全新6期系列遊樂項目也將從暑期起持續推出。

 
  日夜狂歡大不同
 
2019深圳歡樂谷狂歡節正式開幕
 
  深圳歡樂谷狂歡節是歡樂谷盛夏品牌節慶活動,至今已舉辦了十九屆。今年深圳歡樂谷狂歡節將從6月28日到9月1日狂歡66天。活動期間,深圳歡樂谷全新6期項目將陸續面世,遊樂項目、演藝、夜遊、主題活動等將全新升級,推出巔峰遊樂尖叫狂歡、瑪雅親子戲水狂歡、炫彩光影夜場狂歡、繽紛演藝視聽狂歡等全新狂歡玩樂體驗。瑪雅音樂節、城市電競挑戰賽、過山車婚禮、廠牌音樂水上派對等一系列精彩活動,以及多項繽紛演藝和全新升級的夜間娛樂產品,讓遊客們在歡樂谷high爆整個夏天。
 
  哥倫比亞、阿根廷、俄羅斯等中外演員上演大型水上狂歡晚會,「極限震撼」時尚盛典叫你「大呼精彩」、知名搖滾樂隊、DJ共同助陣唱響「瑪雅音樂節」,遍布全園的舞台秀、狂歡踢踏、激情高鼓、熱辣桑巴、技巧雜技等零距離互動表演和匯聚舞蹈、魔術、滑稽、彩車等元素的狂歡大巡遊,全天近百場精彩表演,帶給遊客精彩絕倫的視覺聽覺感覺的多維狂歡體驗。
 
  不僅如此,歡樂谷品牌還聯合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搖啊笑啊橋》歡樂綜藝秀時尚來襲,《深圳衛視》聯手戰略合作的《起舞吧!齊舞》打造精彩火爆的娛樂節目。此外,「王者榮耀城市賽」,網易「夢幻西遊」等賽事活動也將在歡樂谷舉辦,將為遊客帶來全新玩樂體驗,歡樂谷在主題公園與電視綜藝、電競網遊的跨界合探索進一步驗證了其「常玩常新」創新發展之道。
 
  歡樂體驗越來越好玩
 

瑪雅水公園成為狂歡的海洋
 
  今年,深圳歡樂谷再次創新升級,斥資逾5億元的深圳歡樂谷全新6期項目將於7月起陸續推出。深圳歡樂谷全新6期項目重磅推出全新西部礦鎮、瑪雅水公園全新親子戲水區、全新陽光海岸三大全新特色文化主題區,全方位、多層次的為遊客開啟全新歡樂體驗。包括七大驚險挑戰項目、八大親子遊樂項目等,勁爆驚喜一浪高過一浪。
 
  亞洲首座W型水花過山車——「金濤駭浪」讓遊客激爽狂飆,中國首座360度循環過山車——「環翼飛車」翻轉騰挪;瑪雅水公園全新親子戲水區——「蒂卡爾部落」帶來全新家庭親子戲水體驗;深圳首個高空雙跳台蹦極項目、親子無動力攀爬項目餅乾警長訓練營等亮點產品也將陸續推出,高潮不斷,狂歡整個2019。
 
  此外,歡樂谷的光影夢幻接替日間的激情火熱,全面升級夜場項目和演藝產品,帶來數場震撼的視聽狂歡盛宴和陽光般的夜生活。精彩吸睛的五大繽紛主題演藝震撼上演,斥巨資精心打造的幻彩5D光影秀,流光溢彩、震撼視聽。夜場數十項遊樂項目、百餘件「藝術光雕」百萬盞花燈,讓整個歡樂谷將成為別具一格的光影秀場,成為這個暑期鵬城最大「炫彩光樂園」。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