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會展城芯 悅現全城」唐商·前海雙悅新品綻放

2019-07-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7月7日下午,唐商·前海雙悅營銷中心現場嘉賓滿座,熱鬧非凡,原來,一場「會展城芯 悅現全城」為主題的新品品鑒暨媒體發佈會在此舉辦。唐商集團領導王睿總、唐商前海雙悅項目營銷負責人葉總等領導出席了本次發佈會。

 

 
  發佈會現場,各界精英、業內同行、各大媒體等紛紛到場見證,盛邀來自地產界的大咖深圳市中原二級市場事業一部總經理范霞、易居中國集團深圳公司總經理劉總、粵港澳大灣區研究院院長申明浩先生共同見證此次盛會,開啟大空港資產新篇章。
 

  新品發佈,悅現全城
 
  首先,由唐商集團領導王睿總發表致辭,對到場的嘉賓致以熱烈的歡迎和問候。
 
 
  王總分享了唐商集團的輝煌歷程。王總表示,以資本管理與風險管理為核心,自2009年成立以來,唐商集團便致力於做中國最具資本實力的城市更新運營商。依託集團強有力的資本支持,唐商地產目前開發項目總面積超過220萬平米,深圳的土地儲備面積超過200萬平米,已開發項目有世界級總部花園基地北京天驥智谷項目、空港總部城市新一代綜合體天驥麗湖項目、深圳電子升級示範標杆唐商前海雙悅項目。目前,唐商正全力推進深圳市創新型產業研發基地、深圳市馬家龍項目,深圳市科技創新中心和科技企業總部基地麻雀嶺城市更新項目。唐商地產正博大的胸襟、雄厚的實力致力於深圳城市舊改領域。
 
  承上善若水的文化理念,唐商集團用匠心精神打造每一個產品,唐商·前海雙悅地處107國道旁,地理位置絕佳,隨着粵港澳大灣區國家級戰略的確立和各項規劃紅利的疊加價值,未來價值不可估量。

  會展城心,空港資產
 
  接着,唐商·前海雙悅策劃就項目價值亮點,從區域、商業、交通等多個維度進行全面解讀。
 
 
  隨着港澳大灣區國家級戰略的正式確立,深圳以龍頭之勢,佔據粵港澳城市群橋頭堡位置,領銜灣區發展引擎;隨着前海擴容,將大空港範圍納入;深圳「超級工程」----全球最大會展中心目前已經竣工,預計今年9月投入運營使用;加上海洋新城恢弘規劃,繼前海之後又一個承載國家戰略的稀缺性增量發展空間,推動城市中心不斷西移;加上23個城市更新項目「舊貌換新顏」的時代巨變、2倍於南山海岸城的沙井海岸城也將於明年建成,各項利好疊加,項目所在片區價值一觸即發。
 
  商業方面,項目自身擁享國際都會商業mall,集零售、餐飲、娛樂、休閑等為一體,舉步之間即享繁華生活;沙井天虹、京基百納等醇熟商業薈萃;萬科星城、博林君瑞等商業集中迸發,近50萬㎡體量商業重塑沙井商業格局;建面逾30萬㎡的太隆城正在招商,沙井海岸城恢弘體量2倍於南山海岸城,未來近50萬㎡體量,重塑沙井商業發展新格局。
 
  交通方面,除了地鐵地鐵11號線馬安山站快速接,地鐵12/18/20/26/30號線也正全速規劃,107國道首排優勢,聯合福永碼頭、未來實現空鐵聯運的寶安國際機場以及穗莞深城際鐵路,集合空港+高鐵+軌道+公路+港口多方位於一體,五位一體的立體交通體系,為項目構築經濟動脈極勢。
 
  世界灣區  科創革新
 
  隨後,地產行業專家申明浩先生,作為本次發佈會的主講嘉賓,就粵港澳大灣區、深圳項目所在的寶安區域未來發展趨勢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申先生認為,粵港澳大灣區是中國最發達的區域,人均GDP、GDP總量在全國佔優,人均GDP全國最高,未來發展速度依然可以引領全國,馭守龍頭位置。
 
  在申先生看來,紐約灣是金融灣區,東京灣是先進產業灣區,舊金山灣區是科技灣區,每一個灣區都伴隨着當時的工業革命而崛起。未來,粵港澳大灣區將成為智能產業革命引擎的世界第四大灣區。於深圳寶安而言,科創產業基礎非常雄厚,也是寶安未來發展的重要基礎。唯有率先布局,方能贏得灣區未來!
 
  最後,在媒體答題互動環節後,整個發佈會圓滿結束。
 
 
  是時候提前布局,與灣區共贏未來!唐商·前海雙悅建面約50-100㎡智變空間,總價1字頭,不限購不限貸,輕鬆領馭雙核資產!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