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網紅」郵輪地中海輝煌號首航深圳僅剩100天

2019-08-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7日,歐式豪華郵輪地中海輝煌號(MSC Splendida)的深圳首航正式進入100天倒計時!地中海輝煌號隸屬於300年航海世家MSC地中海郵輪,即將於12月5日首次進駐深圳母港,帶來4個精彩限量航次,出發至日本沖繩、越南峴港等熱門目的地,為更多華南遊客帶來耳目一新的純正歐式郵輪新體驗。
 
  地中海輝煌號總登記噸位為13.8萬噸,共有1637間客艙,最大載客量為4363人,於2018年5月首次進入中國市場,以美輪美奐的設計與細緻入微的服務成為上海母港2018年「網紅」郵輪,深受華東客人的喜愛與讚譽。
 
地中海輝煌號
 
  在將於2019年12月5日開啟的深圳航季中,地中海輝煌號在保留純正歐洲品質的基礎之上,深刻洞察中國遊客的個性化需求,不斷創新和打造更喜聞樂見的娛樂活動,帶來全面升級的船上體驗。華南的客人們將在家門口就可以領略紅遍網絡的高品質度假體驗。
 
  此外,更有亞洲星廚梁子庚傾情打造的簽名火鍋餐廳「海中閣by Jereme Leung」,在海景環繞下「打邊爐」,體驗全球美食和網紅火鍋的美妙。喜愛「嘆早茶」的華南遊客,也千萬不要錯過供應地道港式小食和亞洲茗茶的點心茶樓,於碧波之上繼續一盅兩件的閑適時光。
 
  地中海輝煌號的深圳首航季將帶來歡樂不停歇的豐富主題娛樂活動。海上K歌大賽「輝煌之聲」總獎金高達十萬元,海上攝影大賽和海上頂級廚師大賽也為遊客提供施展魅力的舞台;「海上名醫面對面講堂」將邀請資深中醫專家海上開講,並由著名葯膳專家設計的當季養生菜品,帶領遊客享受品質健康慢生活;施華洛世奇首飾DIY工坊、日本傳統文化體驗等活動也將豐富遊客的海上休閑娛樂時光。地中海郵輪首創的「船中船」理念——地中海遊艇會(MSC Yacht Club)帶來極致奢華體驗,24小時管家與禮賓服務、專屬餐廳、酒廊等高達31項的專屬禮遇將為華南高端客群提供更私密、優質的服務。
 
  同時,廣受全國小朋友喜愛的樂高海上樂園登陸深圳了,貫穿全年的360°樂高主題活動驚喜連連:樂高海上學堂、樂高達人課程讓孩子放飛想像、樂高建築展打卡樂高魅力城市地標,更有樂高模型計時賽、樂高大遊行等帶來智趣合一的互動體驗。「讓每一位賓客領略到高品質、純正的歐式郵輪服務和度假體驗,以此征服更多華南賓客的心。」地中海郵輪中國區總裁黃瑞玲女士表示。(李苑立 肖瀚)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