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莞橋頭對8個市場2100多名從業人員核酸檢測

2020-06-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3日,記者從廣東省東莞市橋頭鎮獲悉,為做好農貿市場等重點場所人員、環境和重點產品的疫情防控工作,6月22日至23日,橋頭將分批、分次完成全鎮8個農貿市場2100多名從業人員的核酸檢測,做到「應檢盡檢」。
 
橋頭對轄區內8個市場2100多名工作人員進行核酸檢測
 
  22日上午9:00,記者在橋頭鎮綜合市場及新城市場看到,農貿市場的核酸檢測工作已經陸續開始,每個市場內都設置了多個臨時登記點及核酸採集點,各市場經營者佩戴好口罩按秩序排好隊進行身份信息登記後,再到採集點進行核酸採樣,過程只需要十秒鐘,就能完成一位商戶的咽試子採樣。
 
  據了解,是次對農貿市場的從業人員及市場管理者進行核酸檢測,為確保不漏一戶,相關職能部門已提前做好前期的統計、通知工作。是次核酸檢測,主要是對轄區食品生產、農貿市場單位的數量和從業人員、餐飲單位中高風險地區來粵返粵人員等情況進行摸底,做好登記統計,並督促有關人員進行檢測。
 
  據統計,橋頭鎮現有8個農貿市場共2100多名從業人員,所有人做到「應檢盡檢」,且檢測費用全免,檢測任務必須在6月23日前完成。(冷運軍 莫襯玲)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