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眾星雲集珠海話大灣區建設藝術文化領域大有可為

2020-08-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陸紹龍 報導:8月6日,國維集團在珠海打造的又一地標式建築國維中央廣場群星閃耀,迎來一眾國家級藝術大咖一同見證珠海好莱坞商業廣場盛大開盤暨珠海月星廣場啟動儀式。群星們認為,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藝術文化領域大有可為。
 
 
眾明星嘉賓共同上台開啟藝術盛典。(陸紹龍攝)
 
  聯合國影視演員工作委員會聯合主席代雨東,著名表演藝術家、導演、國家一級演員唐國強,著名相聲表演藝術家馮鞏,影視戲劇表演藝術家、國家一級演員、周恩來形象扮演者劉勁,小品表演藝術家、總政歌舞團國家一級演員黃宏,著名特型演員、鄧小平形象扮演者盧奇,國家一級演員、「全國第一朱德特型」、朱德形象扮演者王伍福,國家一級演員侯天來,中國內地男歌手、美聲唱法、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強,武漢話劇院國家一級演員、陳毅形象扮演者谷偉,國家一級演員、中國戲劇家協會會員、彭德懷形象扮演者姚居德,中國廣播藝術團著名演員侯林林等一眾明星嘉賓共同上台開啟藝術盛典。
 
 
活動現場。(陸紹龍攝)
 
  活動當天,隨着啟動之光亮起,一場藝術與建築的邂逅,一場繁華與文化的共鳴,翩然揭幕。群星薈聚,既有驚艷唯美的舞蹈表演、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又有歡樂無限的小品相聲,馮鞏、候林林共同帶來相聲表演《為您祝福》,為現場觀眾帶來陣陣歡樂和笑聲,給來賓獻上了一台精彩絕倫的藝術盛宴。
 
 
著名表演藝術家、導演、國家一級演員唐國強。(陸紹龍攝)
 
   珠海好莱坞商業廣場營銷總監劉波在致辭中表示,珠海好莱坞商業廣場是國維集團繼橫琴梧桐樹大廈之後,在珠海核心城區打造的又一地標性綜合體項目,將以獨樹一幟的商業願景,引領核心金融商務區新型生活方式,成為珠海向世界展示城市面貌與吸引力的一張全新名片。
 
 
著名相聲表演藝術家馮鞏。(陸紹龍攝)
 
   本次啟動儀式上,群星更與現場來賓進行近距離「星」對話,在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如火如荼的大背景下 ,暢聊珠海趣事,分享藝術人生,共話珠海投資機遇。群星們一致認為,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藝術文化領域大有可為。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除了人流、信息流、資金流的互通,人心藝術交流融通也至關重要,這也是大灣區持久健康發展的根基。城市發展也離不開文化,精彩的藝術文化,有助於打造具有獨特吸引力、創造力、競爭力的未來之城。
 
  一位多次到訪珠海的國家一級演員表示,珠海是全國改革開放的前沿,港珠澳大橋的開通,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的融合發展,為當地集聚了各種要素。國維集團所打造的月星品牌,將立足大灣區,放眼全球,促進珠海文化藝術的整體發展,開拓珠海文化藝術合作,打造出世界級灣區的珠海文化名片。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