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重磅!這些石油公司和承包商都確認出席!

2021-04-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一、關於OC2021
 
    第二十屆中國國際海洋油氣大會暨展覽會,迄今為止已經在中國、東南亞及南美等國家舉辦了19屆。活動每年吸引着數百位海洋油氣勘探開發和生產的專業採購人士前往,與中國優秀供應商交流對接。是中國NO.1 以及全球富有影響力專注於海洋油氣上中游業務的高峰論壇,今年將於7月8-9日在深圳舉辦,海洋油氣大會組委會誠摯邀請您出席大會!

    二、主辦方:
 
 

    三、往屆核心甲方企業
 

    四、往屆核心參展企業
 

    五、確認出席公司及演講嘉賓(持續更新中…)
 
    中海油有限公司,中海油研究總院,中海油深圳分公司,中海油湛江分公司,中海油天津分公司,中海油海南分公司,海油工程,中海油能源發採油公司以及中海油服等目前主導中國海上油氣勘探開發的企業代表!
 
    殼牌國際石油公司中國,艾克森美孚中國,赫斯基能源中國,馬來西亞國家石油,印尼國油,韓國SK能源中國,巴西國油,安哥拉國家石油公司,尼日利亞國家石油公司等負責新業務開拓,採購以及供應鍊等核心崗位的領導!
 
    SBM Offshore中國、MODEC、BW Offshore、Yinson、TechnipFMC德希尼布富美實中國、Saipem、博邁科、蓬萊巨濤、青島武船麥克德模特、中海福陸,珠海巨濤、中集來福士招商局工業集團、上海外高橋、中遠海運、大連船舶、中石油海洋工程等領先的FPSO業主,EPC,模塊建造以及造船廠等公司代表!
 
    斯倫貝謝,Onesubsea,貝克休斯,哈里伯頓,德希尼布富美實,挪威阿克集團等引領油服科技和水下科技的領頭企業代表!

    六、會議議程
 
    7月7日
 
    C級部門討論會(僅僅為副總裁及其他高層決策者設計,聚焦海洋油氣上游勘探,僅20個席位)
 
    7月8日
 
    上午:政策、機遇和挑戰:後疫情時期中國和亞太及全球上游勘探開發的新常態
 
    下午:中國和國際上游市場趨勢和項目展望
 
    晚上:頒獎典禮&人脈晚宴
 
    7月9日
 
    分論壇1:鑽井&井控科技+水下生產系統科技
 
    分論壇2:FPSO 行業聚焦
 
    分論壇3:海洋油氣數字化轉型
 
    分論壇4:海工高端裝備採購專場

    七、往屆精彩
 
 
 
 
 

    八、即刻報名
 
    峰會報名綠色通道:
 
    聯繫我們
 
    李女士
 
    手機:+86-152 0219 8243
 
    郵箱:sandyl@cdmc.org.cn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