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廣州「新時代文明實踐·誠信宣傳月」主題活動在花都區舉行

2021-07-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日,2021年廣州市「新時代文明實踐活動·誠信宣傳月」主題活動在花都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舉行 ,此次活動以「學史崇德·誠信於行」為主題,由廣州市文明辦、廣州市創建辦主辦,花都區文明辦、花都區新時代實踐中心具體承辦。轄區的居民、黨員、志願者共100多人參加了現場活動。
 
 
    活動在花都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理論宣講室進行,現場播放防詐騙視頻拉開活動的序幕,讓大家增強預防詐騙的意識,提升反詐騙的手段和方法;區國家檔案館的微黨課《黨史中的誠信故事》,講述了中國共產黨誠實守信、重信守諾的優良傳統;廣東省道德模範徐克成、廣東好人張輝源分享了他們自身經歷以及身邊故事,向市民傳播「誠實守信」正能量。此外,現場還舉行了誠信企業授予牌儀式並邀請誠信企業代表分享誠信經驗,宣傳引導中小企業重信守信用信,提升企業信用意識及信用管理能力。在活動現場,還有精彩的文藝節目表演,包括情景劇《農運星火》、舞蹈《誠信之歌》、歌曲《萬疆》等,大力弘揚和傳承紅色誠信文化,努力做到學黨史、感黨恩、跟黨走、報黨情。
 
 
    在活動現場,還設置了誠信、防詐防騙、禁毒、綜合治理等宣傳服務攤位,幫助市民樹立科學健康的生活理念,積極倡導文明健康的新時代精神文明生活。
 
    據了解,通過本次活動,文明辦向市民傳遞了誠實守信正能量,倡導廣大市民在日常生活中堅守誠實守信的良好品質,不斷提升全社會誠信水平,打造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願失信的社會環境,形成全社會誠實守信、重信守諾的良好風尚。(記者 賴小青 通訊員 花宣)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