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城市简讯

首屆中越電影文化周憑祥開幕

2013-12-1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實習記者戴竺芯、雷奧琳報道:

  日前,由廣西壯族自治區廣播電影電視局、越南國家文化體育旅遊部電影局聯合舉辦的2013中越電影文化周在廣西憑祥市開幕,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電影局副局長欒國志、越南國家文化體育旅遊部電影局局長吳蘭芳,以及來自中越兩國的電影藝術家和電影專家出席開幕式。

  2013中越電影文化周是第21屆中越(憑祥)商品交易會的重要活動內容,文化周期間將開展包括中越優秀電影展映、中越電影合作論壇等在內的系列活動。期間、中越雙方將主要探討中越電影如何實現合作共贏,評析參展電影的藝術成就。

  據悉,這是首屆中越電影文化周,中越雙方商定2014在越南舉行第二屆,此後將視情況在中越之間輪流舉辦。中越電影文化周活動將持續3天,展映的影片包括3部中國電影:《唐山大地震》、《泰囧》、《阿佤山》和3部越南電影《漂泊》、《草灰味》、《熱沙》。

[责任编辑:劉深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