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城市简讯

南宁两公务车多次违法 相关人员被免

2014-02-12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南宁市纪委通报两起公务车辆多次交通违法的处理情况

  相关责任人 被免职停职

  2月10日,记者获悉,南宁市纪委日前责成邕宁区、江南区严肃查处了两起公务车辆多次出现交通违法行为的责任人员,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公车管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2013年下半年,南宁市邕宁区房屋拆迁和征地补偿办公室所属桂A42341公务车辆出现3次交通违法行为。为此,邕宁区对相关人员进行了问责处理:给予该单位行政股副股长关桂芳免职处理;给予该单位党组书记张建南免职处理;给予该单位司机卢健记过处分。

  无独有偶,2013年下半年,江南区福建园街道办桂AM9728公务车辆3次出现交通违法行为。江南区对相关人员进行了问责处理:给予福建园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华新停职检查一个月处理;给予福建园街道党政办主任张泳免职处理;给予福建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大为通报批评处理;由福建园街道办对聘用司机谢铠名、黄英师进行严肃处理。(记者郭燕群)

[责任编辑:朱劍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