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城市简讯

网络神兽羊驼亮相厦门马戏城

2014-05-15
来源:胡薇

  【香港商报讯】记者胡薇报道:风靡网络已久,被称为“神兽”的羊驼,走下网络神坛来到厦门,将于本周五晚上首次正式登台世界最大马戏城—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13日上午,前去宠物店换装美容的两只羊驼,呈现在众人面前一展萌态。

  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副总经理、新闻发言人许以海介绍说,羊驼一般栖息于海拔4000米的高原,主要分布在秘鲁,澳大利亚、美国也有少量分布。其身价不菲,每只羊驼身价可达十万美元。

  羊驼的毛比绵羊毛长,在特定季节,需要修剪羊毛来保持体温畅通以及为冬天长新毛做准备。在新西兰,剪羊毛大赛已成为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作为一个大型节日来庆祝;而在澳大利亚,给羊驼修剪羊毛早已是农场一年一度的惯例。

  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副总经理、新闻发言人许以海说,近期厦门渐入初夏,气温直线升高,使得刚刚抵达厦门、身披厚重羊毛卷的羊驼苦不堪言。为避免羊驼中暑,马戏城当天为羊驼美容换上夏装,打造一身萌系造型。不过,刚进宠物店,两只羊驼显得很不“情愿”。在动物教练的安抚下,它们才逐渐安静下来。

  许以海介绍,本周五晚上,“神兽”羊驼将亮相马戏舞台。它们的主要演出项目有两个:一是“卖萌”,二是“走猫步”。届时,性情温顺的羊驼还将走下舞台,和观众们近距离接触。

[责任编辑:实习生8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