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第二屆海內外名窯名瓷學術研討會10月召開

2015-09-1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第二屆海內外名窯名瓷學術研討會將于10月9日召開,本月16日于九朝匯寶多功能廳舉行了新聞發布會。

  原廈門市委常委秘書長徐模先生、中國文物保護基金會·社會文物保護專項基金管委會副主任陳杰森先生、湖里區人民政府副區長肖平先生、同安區委宣傳部辦公室主任黃滿寶先生、原中國古陶瓷研究會會長/中國古陶瓷學會名譽會長葉文程教授、廈門市海峽兩岸文化產業交流協會會長黃三元、秘書長鐘亦東、第二屆海內外名窯名瓷學術研討會組委會發言人陳翼翔先生,以及多家媒體記者參加了發布會。

  葉文程教授在致辭中強調五大名窯八大窯系反應了時代的審美,應被大家所熟知與傳承。本次研討會將匯聚海內外知名古陶瓷專家、學者及相關行業從業者,搭建古瓷器的高端學術平臺,共同推動中華文化的傳承與發揚。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