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百餘球員齊聚鷺島 上演國際高爾夫盛宴

2015-09-2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胡薇報道:2015廈門國際女子高爾夫公開賽將於10月8日-11日在海滄東方高爾夫球場舉行。吸引來自英格蘭、法國、丹麥、澳大利、美國、德國等25個國家和地區的126位球員參賽。

  據了解,本屆賽事的賽制參考了奧運會標准,升級為四輪比賽,賽事總獎金也提升至30萬歐元。大賽參賽人數也從去年的114人增加到126人, 球星參賽國籍增加6個達到25個國家及地區,球員陣容更加強大,代表歐洲實力的索爾海姆杯成員格拉迪絲-諾西拉、卡羅琳-赫德沃、歐巡榮譽終身會員(特蕾茜-約翰遜,JOHNSON Trish)、歐巡獎金王(貝基-布雷威頓,BREWERTON Becky、格拉迪絲-諾西拉,NOCERA Gwladys)、25位近兩年內的巡回賽單站賽事冠軍、衛冕冠軍程思嘉、女子中巡六冠王潘豔紅以及本土新勢力張維維、葉子琪、石昱婷等都將悉數亮相,首次加入的韓國軍團也將刮起一股韓流,豐富賽事。

[责任编辑:李宁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