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柬埔寨新聞部喬幹那烈部長大贊青城太極

2015-11-11
来源:香港商報

刘绥滨现场向来宾表演青城太极内功的魅力

  【香港商報訊】記者金山報道:11月5日至9日,應柬埔寨星洲日報羅瑞蘋執行長邀請,青城派掌門、四川省武協青城武術研究會會長劉綏濱攜助理楊漫造訪柬埔寨。柬埔寨星洲日報是柬埔寨發行量最大的華文報業,隸屬馬來西亞上市公司世華媒體集團(該集團下轄五報三十刊,擁有全球數百萬讀者。)

刘绥滨向柬埔寨新闻部乔干那烈部长赠送『跟掌门学养生』系列书籍.

  11月7日晚,在柬埔寨金邊索菲特大酒店出席柬埔寨星洲日報創刊十五年慶祝活動,包括柬埔寨新聞部喬幹那烈部長、旅遊部國務秘書帝占塔、中國駐柬埔寨大使館程洪波主任、馬來西亞駐柬埔寨大使館諾祖菲裏一秘、世華媒體集團主席丹斯裏拿督張曉卿爵士、馬來西亞多美集團主席吳德芳丹斯裏拿督、柬埔寨柬華理事總會趙衛國副會長、柬埔寨中國商會何恩佳副會長、柬埔寨總商會副會長韓強疇勳爵等各國來賓近千名來賓參加,其中張曉卿爵士在2008四川“5.12”地震後,發動馬來西亞華社和讀者為中國內地抗震救災捐款,捐贈總額超過8000萬人民幣。

罗瑞苹执行长邀请乔干那烈部长、张晓卿爵士、刘绥滨等贵宾共切柬埔寨星洲日报十五周年蛋糕

  當晚,羅瑞蘋執行長邀請喬幹那烈部長、張曉卿爵士、劉綏濱等貴賓共切柬埔寨星洲日報十五周年蛋糕,張曉卿爵士向劉綏濱及助理贈送禮品,劉綏濱現場展示青城太極二十四式,國際太極拳金牌得主楊漫與來賓共練青城太極站功六式,劉綏濱更是讓現場來賓體驗了一把青城太極內功的魅力,喬幹那烈部長大贊青城太極,連聲說非常好!同時通過大屏幕播出都江堰市城市形象宣傳片,向各國來賓推介都江堰市,並向柬埔寨新聞部喬幹那烈部長、世華媒體集團主席張曉卿爵士等重要嘉賓分別贈送了『跟掌門學養生』系列書籍、第五屆中國成都國際非遺節郵冊、四川體育文化雜志、青城武術簡報。柬埔寨國家電視台等多家媒體采訪報道。

  在柬期間劉綏濱與柬埔寨星洲日報、川渝商會、河南商會、廣西商會、柬中文化交流中心等機構和個人進行了交流,並就青城太極向柬埔寨推廣並就中柬文化、旅遊、體育交流如何發揮更好作用進行了深入溝通。

[责任编辑:李宁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