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商报专稿

東博會打造軟硬件升級版會展服務

2016-05-1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歐陽萍報道:日前,中國—東盟博覽會秘書處秘書長王雷與Howard Johnson(豪生)集團章偉信董事長兼總裁在中國上海簽訂了《酒店建設前期技術支持及經營管理框架協議》。此次互利共贏的簽約儀式不僅是東博會秘書處首次與國際連鎖酒店品牌合作開拓廣西酒店市場,更標志著“升級版”東博會建設在軟硬件升級完善的推進。

  中國—東盟博覽會由中國和東盟10國共同主辦,已成功舉辦12屆。作為具有特殊國際影響力的活動,中國—東盟博覽會與博鰲亞洲論壇、夏季達沃斯論壇已被中央列為“國家層面舉辦的重點涉外論壇和展會”。

  2015年,東博會永久會址中國南寧國際會展中心啟動改擴建工程。其中,酒店是東博會永久會址改擴建工程配套設施項目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東博會秘書處引入豪生品牌將在會展服務軟硬件方面的得到全方位提升,也將帶動永久舉辦地中國廣西酒店業的長足發展。

  Howard Johnson 豪生品牌于1925年創立,1990年被溫德姆酒店集團收購。歷經90年的發展,如今有500家豪生品牌酒店遍布全球17個國家。1999年豪森品牌進入中國市場。至今,已開業56家國際品質標準的豪生酒店,遍布中國38個城市。今天,豪生酒店與東博會秘書處聯手進入中國廣西市場對提升其酒店品牌影響力亦意義重大,也為東博會及舉辦地廣西帶來優質的酒店設施、全面的質量管理體系以及恒定的國際化服務水平。

  雙方共同打造的國際連鎖品牌項目將成為今后舉辦東博會及廣西會展集團成立后的會展業務重要貴賓接待酒店。酒店將于2018年秋季開業。為推進本次雙方合作酒店項目的前期建設,并順利投入使用,作為溫德姆集團旗下的重要品牌,豪生酒店將派出溫德姆酒店管理團隊跟蹤推進項目落實。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