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商报专稿

興文兩學生榮獲宜賓市青少年科技創新市長獎

2016-05-29
来源:香港商報網

  周酌帆在積極備賽

  朱珠在課外閱讀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金山、通訊員李小花報道:近日,記者從四川宜賓市興文縣科協獲悉,該縣共樂初級中學校朱珠同學,香山民族初級中學校周酌帆兩名同學榮獲宜賓市“第二屆青少年科技創新市長獎”。

  據悉,宜賓市青少年科技創新市長獎,是宜賓市政府設立的全市青少年科技創新活動的最高榮譽獎,每年度評選表彰一次。唯有在青少年科技創新競賽活動中取得省一等獎以上優異成績的在校中小學生方可入圍評選。

  興文縣共樂初級中學校朱珠同學、香山民族初級中學校周酌帆兩名同學憑借“2015年機器人奧林匹克賽中國賽區”二等獎和三等獎脫穎而出,獲得入選“第二屆宜賓市青少年科技創新市長獎”資格,經過資格審查、組織推薦、專家評選、社會公示和市青少年科技創新市長獎獎勵委員會審議,朱珠、周酌帆最終以優異的競賽成績,出色的科學素質,較強的分析解決問題能力和創新精神與全市另外9名學生同時榮獲“第二屆青少年科技創新市長獎”。

  兩位同學輔導教師楊治、錢濤兵榮獲“青少年科技輔導優秀教師”稱號,共樂初中、香山民族中學榮獲“青少年科技教育先進學校”稱號。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