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成都高新區與成都農商行簽署金融戰略合作協議

2016-08-06
来源:香港商報網

  成都高新區與成都農商行簽署金融戰略合作協議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郭代勤報道:8月5日,成都高新區管委會與成都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成都農商行)簽署《金融戰略合作協議》。

  在簽約儀式上,成都高新區黨工委書記范毅詳細介紹了成都高新區目前的發展情況和未來發展機遇。他表示,此次簽約是成都高新區與成都農商行合作升級的開端,希望成都農商行為成都高新區打造國際創新創業中心,建設國家自主創新示范區,深入實施“七大行動”計劃,實現“三區一極”戰略定位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持。

  根據協議,“十三五”期間,成都農商行將通過多元化融資渠道和模式為成都高新區提供不低於500億元的融資額度,充分利用其產品資源和服務優勢積極支持成都高新區重大項目建設融資、經濟結構調整和產業升級等,全力推動成都高新區經濟改革創新。

  雙方明確了成都高新區一區多園建設發展、優勢產業和優質企業發展、政府重點招商引資項目、企業“走出去”、社會民生事業發展等幾個方面的重點合作內容。具體涉及京東方第6代LTPS/AMOLED生產線項目、國顯光電AMOLED面板項目等大型重點項目建設、成都高新區社會保險信息系統、中高端優質醫療項目及文化體育設施建設等領域。

[责任编辑:许淼祥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