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2016世界大學生三對三籃球錦標賽開賽

2016-11-2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白宇琳 廈門報道:20日,2016世界大學生三對三籃球錦標賽在華僑大學廈門校區開幕。

  11月21-24日,來自中國、法國、澳大利亞、泰國、匈牙利等10個國家和地區的10支男隊、9支女隊將在此展開激烈比拼,賽事設男子錦標賽、女子錦標賽和個人競技賽三項。

  開幕式上,國際大學生體育聯合會主席Oleg Matytsin表示,以積極向上的體育經曆塑造未來領袖,是世界大學生體育聯合會的願望。Oleg Matytsin指出,3x3籃球賽很可能成為2020年東京奧運會的正式比賽項目。

  來自中華台北隊的教練楊慧芸告訴記者,本次中華台北隊派出了四名選手與一名教練前來參賽,他們一直處於備戰狀態,期待這次來到世界大學生三對三籃球錦標賽上,除了交流之外選手也可以獲得好成績。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