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中華泰山”號郵輪8月29日廣西首航

2017-06-1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歐陽萍報道:6月11日,共建21世紀海上新絲路·傳承東盟海上友誼之旅——“海上東南亞”中華泰山號郵輪產品推介會在廣西南寧舉行,會上宣布了“中華泰山號”郵輪即將於2017年8月29日首航。

  據介紹,“中華泰山”號——是中國第一艘全資、自主經營、自主管理的國際豪華郵輪,有“海上城堡”之稱。此郵輪由德國制造,船長180.45米,船寬25.5米,總噸位2.45萬噸,擁有960個客位。“泰山號”郵輪上配套有各式完善的生活娛樂設施,有400多間歐式裝修風格的豪華客房,包括浪漫豪華的露天套房、海景套房以及迷你套房等;設有各式餐廳、鋼琴吧、娛樂場、水吧、劇場吧、遊泳池、Disco吧、健身中心等十多處休閑娛樂場所;並設有一個大型免稅店,可滿足船上乘客的各項生活和娛樂需求。

  “中華泰山”號以防城港、下龍灣、峴港、芽莊為主推航線,由防城港始發,依次停靠下龍灣、峴港、芽莊,目前已開通防城港-峴港-下龍灣及防城港-峴港-芽莊這一獨一無二的航線,將帶遊客探索越南獨特的美食、文化和生活方式,盡情欣賞久負盛名的“海上桂林”下龍灣壯觀的自然景觀,在峴港充分感受法式曆史遺跡和越南傳統文化的碰撞,在幼滑的白沙上感受享有“東南亞馬爾代夫”芽莊的恬靜浪漫。

  同時,中華泰山”號待防城港、下龍灣、峴港、芽莊主航線成熟後,航線將延伸到西貢—柬埔寨—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度尼西亞—文萊—菲律賓等東盟其他國家和地區,最終形成一線帶十國的環形東南亞旅遊圈。

[责任编辑:潘洁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