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廣西東蘭縣學習安溪茶產業發展經驗

2017-06-1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通訊員覃源報道:福建省安溪縣是鐵觀音的故鄉,茶葉占地面積達60萬畝,茶葉年產量6.8萬噸,鐵觀音的品牌價值達1401.38億。近日,廣西壯族自治區東蘭縣委書記黃賢昌就帶隊到安溪進行考察學習茶產業發展經驗。

  黃賢昌一行走訪安溪茶學院、安溪中國茶都、茶博會等地。黃賢昌在考察結束後表示,東蘭要學習借鑒安溪的發展理念,結合東蘭實際情況,調整產業結構,大力發展黑山豬、東蘭三烏雞養殖和山茶油種植等特色產業,早日幫助群眾脫貧致富。“廣西第一灣國際旅遊股份有限公司將結合安溪經驗,開發適合東蘭的生態旅遊產業,同時希望通過旅遊產業幫助當地早日脫貧。”香港安溪同鄉會永遠名譽會長、香港進源集團董事局主席吳進枝表示,他將帶領海內外投資商到東蘭助力當地脫貧工作。

  考察期間,黃賢昌一行人拜訪了安溪傑出企業家、全國政協委員、恒興集團董事局主席柯希平。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