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经济动态

2017眉山優勢產業項目簽約攬金296億

2017-09-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签约仪式现场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宋貴倫 報道: 9月14日,2017年眉山優勢產業推介暨項目簽約儀式在成都舉行。來自美國霍尼韋爾、德國沃可集團、美國雅保、陶氏化學、中國海洋航空集團、信利半導體、華為、廣東阿格蕾雅、珠海格力等120多家世界500強、中國500強、民企500強等中外知名企業代表,以及聯合國工業發展組織全球中小企業聯盟、中歐商業協會等商(協)會代表等200多人應邀出席。

  推介會上,眉山市委書記慕新海就眉山區位優勢、投資優勢和產業優勢進行了介紹,全面、充分展示眉山巨大的發展機遇和廣闊的發展前景。眉山的比較優勢和投資魅力獲得了參會各界嘉賓的一致贊賞。

  眉山,天府新區、四川自貿區和成都大都市區的重要組成部分,在四川多點多極發展格局中具有重要地位,隨著天府新區、“一帶一路”、長江經濟帶、四川自貿區等建設的強勢啟動,眉山迎來了新的曆史發展機遇,正成為西部地區最具活力、最有潛力、最富商機的投資熱土和產業高地。

  當前,眉山作為四川集創新發展、統籌城鄉、生態文明、開放合作、全面小康為一體的“五大先行區”,眉山市委、市政府正強力推進全方位、多層次、寬領域的開放合作,創新“政產學研用”招商新模式,大力實施“一園一主業”,打造“建設天府新區增長極,大都市區新高地”,正吸引著國際國內企業的極大關注。

  “聚焦開放眉山·合作共贏未來”。在項目集中簽約儀式上,共簽約重點項目11個,總投資額296億元。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