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经济动态

川興文:二季度集中開工29個新項目總投資超10億元

2017-05-0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梅超、通訊員申勇報道:4月26日上午,四川省宜賓市興文縣2017年二季度重大項目集中開工儀式在大壩苗族鄉特色風情小集鎮項目施工現場舉行。本次集中開工的珙晏路宜敘高速公路僰王山互通至水瀘壩段公路改建工程、天宇農業生豬標准化養殖場等29個項目,總投資10.09億元,涵蓋了農業、地產、交通、民生、社事等多個領域。

  今年以來,興文緊緊圍繞“項目支撐、投資拉動”工作主題,奮力推進全縣經濟社會發展邁入新台階。一季度,全縣182個省市縣重點項目加快推進,投資繼續保持高位增長,完成全社會固定資產投資24.42億元,增長22.7%;GDP達23.8億元,同比增長9.4%,圓滿完成一季度“開門紅”工作任務,項目投資有力地拉動了全縣經濟社會健康穩定發展。

  本次新開工的項目是興文縣深入貫徹省市“項目年”工作的具體行動,是加快發展步伐、大力改善民生的重大舉措。新項目的集中開工和順利推進,將進一步加快興文的產業轉型升級、城市面貌提升和群眾生活改善,推動全縣經濟社會健康、快速發展。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