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经济动态

投資245億 京東方二期項目落地成都高新區

2016-03-01
来源:香港商報網

  簽約儀式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郭代勤報道:2月29日,京東方第6代LTPS/AMOLED生產線二期項目簽約儀式在成都高新區舉行,京東方在一期投資220億元的基礎上增加二期投資245億元,兩期投資總額達465億元,項目全面建成後預計實現年銷售收入將達340億元。自2007年以來,京東方在成都累計總投資已達510億。

  據悉,此次京東方增加投資的245億元將用於建設第6代LTPS/AMOLED生產線二期項目,生產最先進的AMOLED柔性面板。二期項目量產後,兩期項目預計將實現年銷售收入340億元。

  京東方科技集團總裁陳炎順表示,目前,全球AMOLED、LTPS等新型顯示技術產品市場需求持續走高。行業咨詢機構 NPD DisplaySearch 數據顯示, 預計至 2020 年,LTPS 面板需求面積年複合增長率將達19.7%,AMOLED 面板需求面積年複合增長率達 52.3.%,AMOLED、LTPS 面板需求將處於供不應求的局面。陳炎順表示,京東方第6代LTPS/AMOLED生產線項目放在成都,未來的發展前景非常光明,建成後能大大提升京東方在全球中小尺寸高端顯示市場的競爭力。

  成都市相關負責人表示,京東方看好成都、投資成都,在業界具有積極示范作用。京東方成都第6代LTPS/AMOLED項目一旦建成投產,將進一步提升“成都造”的全球市場影響力,成為中國國自主知識產權顯示產品參與全球高端產業鏈競爭的旗手和標杆。成都高新區相關負責人表示,京東方500多億項目入川,對於四川發展萬億級電子信息產業集群、對於成都打造具有全球影響力的光電顯示產業基地將起到重要推動作用。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