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经济动态

成都地鐵5號線施工 21日起部分路段封閉1年

2015-11-17
来源:四川在線-華西都市報
成都地鐵5號線施工 21日起部分路段封閉1年(圖)

  繞行線路示意圖  制圖楊仕成

  華西都市報訊(記者楊雪)11月16日,成都市交管局發布通知,為了保障地鐵5號線石羊立交站、市一醫院站、交子大道站、錦城大道站主體工程的順利實施,維護施工路段的交通安全與暢通,4個在建地鐵站周邊多條道路交通組織改變,實行單行或禁行。

  石羊立交站、錦城大道站

  根據通知,2015年11月21日至2016年11月20日,地鐵5號線石羊立交站所在的萬象北路(家和街路口至和碩西街路口)、錦城大道站所在的萬象南路(天府世家大門口至錦城大道路口)和錦悅西路(錦城大道路口至錦悅西路226號大門口)道路封閉施工,除地鐵施工作業車輛外,禁止其他機動車通行。

  市一醫院站

  地鐵5號線市一醫院站所在的萬象北路(和盛西街路口至府城大道路口)道路封閉施工,東側新建的便道實行機動車由南向北單向通行(含公共汽車)。施工期間,在萬象北路和萬象南路的東西兩側、錦悅西路的東側設置有便道,行人、非機動車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按交通導向標志謹慎通行。

  交子大道站

  2015年11月21日至2017年8月31日,交子大道站所在的萬象南路(萬象南路360號大門口至萬象南路199號大門口)道路封閉施工,除地鐵施工作業車輛外,禁止其他機動車通行。施工期間,在萬象南路的東西兩側設置有便道,行人、非機動車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按交通導向標志謹慎通行。

  施工期間,需經上述受限路段通行的機動車按交通導向標志的指示,可通過三環路、成漢中路、成漢南路、益州大道、劍南大道等道路繞行。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