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经济动态

石棉王岗坪国际生态度假区投资协议在成都签署

2016-01-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郭代勤报道:1月22日,雅安市石棉县政府与成都杨振之来也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协议,投入20亿把王岗坪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景区)项目打造为"星空下的蜀山盛宴,云端上的度假天堂"。据了解,这是2016年我省旅游招商引资签定的第一单项目,首期投入2亿元,预计2018年底开业。

  王岗坪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景区)投资项目是石棉县旅游产业"一心两带三区"发展战略布局的重要龙头带动项目,项目所在地位于石棉县挖角乡王岗坪景区,该景区观赏"蜀山之王"贡嘎山主峰视觉最为独特,是连接成都至康定的茶马古道驿站,是汉代雅州第一"省会"--牦(旄)牛县古遗址。景区拥有错落的森林、惊艳的红石崖、灵动的彩虹瀑布,是摄影家和自驾游客的天堂。

  据悉,项目将充分利用王岗坪旅游资源,运用来也股份最前沿的旅游产品专利、最新奇的度假体验方式、最先进的运营管理理念,把王岗坪打造成为"星空下的蜀山盛宴、云端上的度假天堂"。度假区的五大核心吸引物包括:全国景观最美的冰雪游乐天堂、全国最壮美震撼的低空观光体验基地、全国体验感最强的观摄云海星空野奢酒店群、全国距大都市最近的雪山牧场度假营地、西南最大的四季雪山盛宴观光平台,同时还将建设观光索道、云端小火车、原始森林科教基地、高山有机农业、森林度假木屋、牦牛故城遗址公园等配套项目。来也股份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国家级生态旅游度假试验区"和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成为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典范。

[责任编辑:郭美红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