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龙岩又增4家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7-10-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张杰报道:日前,记者从龙岩市科技局获悉,龙岩市又有4家企业获批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别是福建省超细纤维复合材料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福建省环氧氯丙烷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福建省轻量化汽车皮带轮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福建省户外木材改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至此,龙岩市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已达到31家,提前三年完成我市“十三五”规划确定的30家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目标任务。

  据介绍,为加快推动企业建设科技创新平台,龙岩市先后出台《龙岩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实施方案》《龙岩市加快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发展九条措施》等政策措施,对新批准设立的国家级、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别一次性给予200万元、100万元奖励。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