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2017厦门国际时尚周闭幕

2017-11-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11月19日晚,伴随着“2018厦门国际时尚周启动仪式”的点亮,2017厦门国际时尚周圆满落下帷幕。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表示,厦门国际时尚周已经走上了良性发展的道路,通过时尚周这个平台,厦门整合了与当下生活相关的时尚元素,吸引了中国乃至全球时尚界的目光。

  本届时尚周紧抓“后金砖”机遇,设置了“产业对接”、“时尚发布”、“时尚潮GO”及“时尚之城”等四大板块活动。5天时间,一场场创新迭出的走秀,一个个互动性十足的全民时尚活动,以及时尚大咖的智慧交锋,尽显厦门国际时尚周的国际范和影响力。

  统计数据显示,2017厦门国际时尚周期间,共举办22项83场活动,覆盖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日本、韩国、以色列、俄罗斯、澳大利亚等100余个国家和地区。其中,39场惊艳四座的国内外品牌及设计师时尚大秀,汇聚了200多位国内外知名设计师亲临现场;39个秀场实时在线销售,买手与独立设计师品牌纷纷达成意向采购。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