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旅游攻略

“熊猫家源·世界茶源”雅安冬季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2017-12-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推介会现场。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史振华报道:26日,以“赏雪沐阳享温泉·胖墩儿带您游雅安”为主题的雅安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行。本次推介会旨在充分挖掘以“畅享生态山水·领略冬日暖阳·探寻熊猫家源·体验养生温泉·佳节连连迎新”为主要内容的冬季旅游产品,推出三大冬季特色旅游精品线路,全方位展示雅安冬季旅游品牌形象,宣传雅安特色旅游产品,加大雅安冬季旅游宣传营销力度,进一步开拓雅安冬季特色旅游客源市场,不断提升“熊猫家源·世界茶源”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雅安碧峰峡熊猫基地。

  推介会上,雅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推介了雅安市冬季旅游路线(冬赏雪泡温泉之旅、G5阳光康养之旅、民族民俗文化之旅),并推出配套旅游景区门票、宾馆饭店等优惠政策。同时,结合2018四川雅安首届熊猫灯会、第十三届雨城“年猪文化旅游节”、天全“二郎山冰雪节”、宝兴“上九节”等冬季旅游节庆活动,在途牛网雅安旗舰店、今日头条营销专版、四川全媒体营销等平台推出特色旅游产品,共同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冬季旅游产品网络营销活动。

  雅安是大熊猫的故乡,世界茶文化的发源地,绿色生态的家园,位于四川盆地西部,是理想的休闲、度假、康养、旅游胜地。推介会的举行,将向全球游客发出最诚挚的邀请,欢迎大家到雅安旅游作客,一同感受冬日暖阳、养生温泉、雅安文化的独特魅力。好玩、好吃、好住、好山好水的大美雅安,将热情欢迎广大游客的到来。

世界茶源-蒙顶山。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