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消费带动金融 国资中宇消费360成都门店开业

2018-04-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付莉莉报道:用金融撬动中国亿万消费市场 ,用消费带动金融产业健康发展 。4月15日,国资中宇消费360成都门店正式开业。

  据了解,消费360项目在金融改革、国企改制的宏观背景下,于2017年4月22日正式启动。由国资委下属企业“国资中宇投资控股有限公司”100%全资控股“心海实业“负责运营,已在上海、北京、深圳、成都设立四大运营中心。其主营业务是以资产管理、小额贷款、股权投资为主的金融外包服务公司,目前集团旗下发展了33家跨行业、跨领域的分支机构。多年行业经验、人才和资源。该公司与数十家银行和金融机构合作,包括国企央企、上市公司、产业基金和投行等资方渠道,提供金融外包服务;另一方面,通过创新模式,为广大中小微企业和消费者提供更广泛的贷款融资服务。国资中宇消费360成都门店负责人告诉记者,消费金融主要指无抵押、无担保的个人信用贷款,具有小额、分散的特点,而消费金融由“消费者”、“消费金融机构”和“消费场景”三部分组成,消费者通过消费金融机构获得贷款,用于消费线上线下的产品和服务。受众群体大而传统银行少有涉及经营此类业务,所以业务量非常大。

  消费360是实体金融服务机构,其基本功能是银行和机构资金的渠道服务商,替资金方寻找优质客户和优质项目;同时,也为需求方寻找更广泛的资金渠道和更灵活的融资方式,解决需求方贷款和融资需求。

  附国资中宇简介:

       国资中宇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国有独资企业)运营商:北京心海鼎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到今天为止,是由国务院批准的一级国有独资企业。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