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商报专稿

川泸州7月举行人才发展大会广纳人才

2018-04-2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郭代勤报道:4月20日,记者从泸州人才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获悉,7月6-8日,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将在泸州奥林匹克公园举办,届时将提供万余个岗位供就业者选择,其中,硕士、研究生(中级职称)以上岗位3000个。设置高层次人才招聘馆、紧缺人才招聘馆,邀请省内外目标人才及高等院校毕业生参加活动并现场签约。

  据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徐斌介绍,2017年,泸州市提出“人才兴市”战略,制定实施了酒城人才新政,取得了较明显成效。2017年,全市共引进高端团队21个,高层次人才3000余名,高层次领军人才282人,紧缺专业硕士博士研究生646人。在2017年度全省人才工作目标考核中,泸州排名仅次于成都,其中,“建立人才股权投资基金”和“创新人才工作体系”入选“2017年全省人才工作创新类项目”。

  此次人才发展大会将采取灵活办会方式,十余个主场活动加分场活动同步开展,四个专场对接会同步举行。同时,在大会期间,将举行以“创业酒城赢在泸州”为主题的创新创业大赛,开展人才项目筛选和项目路演、成果展示,邀请风投基金、投行等参与针对有潜力项目现场集中签约。

  新闻发布会上,泸州市还公布了公众微信号“人才泸州”,以及官方网站“泸州市人才工作网”,广大人才可通过公众微信号和泸州市人才工作网报名。同时急需紧缺人才岗位信息将在泸州人事考试网、川南人才网等网站上同期发布。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