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港媒在厦门

翔安企业在厦门两岸股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

2018-05-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近日,翔安企业在厦门两岸股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获得企业代码860333,这标志着其正式加入资本市场

  翔安区食品企业—胡老三食品工贸有限公司在厦门两岸股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这是厦门第一家老字号食品加工企业。 在厦门两岸股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意味着胡老三食品将步入产业经营和资本运作双轮驱动的快车道。

        据了解,截止当前共有1899家企业在厦门两岸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展示有近三十家企业通过中心转板“新三板”数家企业在新三板排队审核。

  今年还有多家企业通过中心的财务顾问服务获得千万级融资。

 

  “中华烘焙老字号”、“厦门老字号”胡老三食品作为双老字号企业曾多次获评“最闽台伴手礼”称号。目前胡老三食品工贸有限公司正在规划的酥饼观光工厂、烘焙培训学校以及百店连锁计划等项目,未来的产品还将涵盖儿童果蔬饼、健康杂粮饼、闽南古早味、贡品等几大系列。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