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港媒在厦门

2018第十三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选拔赛暨“云巅”手游形象代言人在厦选拔

2018-05-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近日,2018第十三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厦门赛区新闻发布会在厦门市思明区世纪中心12楼会议厅召开。

  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选拔组织,源于2003年在台湾成立的中华全球城市选拔协会,至今15年。今年更以“新路共兴、圆梦城市”为主题。全球城市形象大使,以友善平和的公益慈善形象,成为所属城市最佳的代言人。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选拔协会也因其宣导城市文化、关怀公益活动,逐步成为世界性的选拔组织。

 

  本次赛事的主办方,厦门钧莱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的马来西亚母公司——Fortune Focus一直致力于协助马来西亚政府在东盟国家推广文化旅游以及其他商业项目,借“一带一路”的东风,钧莱商务进军中国内地,希望能够聚集更多中马企业家,促进双边交流及投资。

  今年2月,钧莱商务执行董事陈兿璇女士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委任,担任教科文组织国际舞蹈委员会(CID)文化梦想大使。

  在发布会上,钧莱商务陈兿璇女士表示,为了能够真正展示厦门在地文化,本次赛事将在竞赛环节中增设跟多与厦门本土文化及企业相关的内容。同时,钧莱商务依托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多家知名企业和公司,共同打造本次具有厦门特色的选拔赛,如协助热门手游《云巅》选拔形象代言人、协助石狮市禾禾沂家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为影视剧选角等。

  此外,本次厦门赛区获胜的选手,还将有机会与陈兿璇女士一同参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或东盟的活动,前往其他国家或地区进行厦门这座城市的宣传推广。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