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上海 > 地市简讯

倡导正确审美观 首届全国医疗(光电)美容机构博览会将在沪举行

2018-07-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杨眉报道:为推动中国医学美容行业的健康发展,助力行业建立优质服务品牌,提高消费信息透明度,搭建消费者、品牌机构、医生之间信息交互、共享、评价平台,首届全国医疗(光电)美容机构博览会将于7月7日-8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

  此次博览会纵横学术与产业新融合,学术内容严谨丰富,国际行业大咖和泛亚领军学者齐聚魔都,开启学术交流新时代,为大众送来一场美的盛宴。届时,“IMEI风尚盛典”将在本次博览会亮相,旨在弘扬中国之美、生活之美而解道大美。

  据介绍,传统美学产生于德国古典哲学的莱布尼茨–沃尔夫体系。在中国,庄子曾曰“天地有大美而不言,四时有明法而不议,万物有成理而不说”。在庄子看来,所有的一切皆在于“道”,“道”是美之所以为美的根源。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近些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医学美容也渐渐走入了寻常百姓的日常生活。

  不过,与此同时,一个矛盾问题也逐渐显现出来:消费者在向往高科技所带来的美丽与便捷的同时,又因为对这个领域了解甚少,信息不对称,而产生诸多疑惑甚至是不信任。相比其他行业,医疗美容行业在消费者需求与实际服务供给、技术与服务效果、机构品牌打造与品质保障等方面都存在着发展不均衡不充分的问题。

  据悉,“IMEI风尚盛典”将以社会新风尚为视角,视野触及文化、旅游、时尚、演艺,开启美丽中国时尚新媒体,以我美、我就美、我的美丽我做主等话题建立年度盛典,倡导正确的社会主义价值观,成为媒体时尚的焦点和美的大平台。

  另据了解,此次博览会的展览面积将达到6000多平方米,参展医院将近70家。与此同时,十场不同主题的专题沙龙也将陆续展开,近百位业内专家就爱美人士在求美过程中经常遇到的产品选择、功能、辨识等问题进行专题讲座,为现场的爱美人士进行面对面的答疑解惑。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