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消夏耍成都”2018成都夏季旅游购物美食节启幕

2018-07-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启动仪式现场

外国游客对成都旅游疯狂打call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郭代勤报道:7月28日,由成都市商务委、成都市旅游局主办的“消夏耍成都”2018成都夏季旅游购物美食节活动启动,正式向全球游客发出邀请。

  在启动仪式上,旅游、零售、餐饮、汽车、“成都造”五大行业商协会负责人代表成都上千家企业,联手承诺出优惠、给折扣,宣布从7月28日到8月31日,成都开启“消夏耍成都”夏季旅游主题活动、购物主题活动和美食主题活动,启动夏季“超长假期”,联合多个行业领域,跨界联动,开启成都首个夏季旅游购物美食节。

  200家餐饮品牌联动

  线上线下带你打卡不可错过的成都美食

  在今天的启动仪式上,成都餐饮同业公会在现场重磅推介美食活动,不仅有“5个不能错过的成都美食街区”、“沸腾的成都火锅”、“成都的深夜食堂”、“明星最爱的成都味道”、“到成都必须要打卡的网红美食”,将200家成都餐饮品牌、全城500多家门店按照餐饮品类、运营时间、地理位置等维度进行分类整合推荐,给吃货们提供更为方便和精准的美食指南,吃遍大街小巷美味。

  除此之外,对外地游客更是大手笔,凭外地身份证+机票或高铁票,就可以享受到由餐饮同业公会推出的针对各类吃货的主题活动最低至5折的超值大礼包,让来成都消夏的游客们尽情体验成都美食的热情,畅享成都之夏别样的美食旅游风情。

  除了线下的重磅活动之外,在整个8月的活动期间还将联动线上多个美食、旅游平台,为全国游客提供无缝对接的线上线下全方位贴心的服务。从8月1日起,全国吃货便可以在马蜂窝、携程旅游网等搜索成都夏季美食,点击获取各种消夏美食攻略。也可登录口碑网同步参与线上美食节,口碑大数据将为吃货们筛选最爱的口味、最爱的菜品、最爱的品牌,将呈现一份最爱成都味道合集,照单打卡,吃货不迷茫。

  活动期间,成都的30家老字号特推“盛夏送清凉美食月”9-9.5折扣优惠套餐和宴席,以满足客人需求,包括小吃套餐、暑期学生套餐、旅游体验套餐、师生情深宴、亲朋相聚宴生日宴等;同步推出“盛夏送清凉·老字号传统晚宴”,包括陈麻婆豆腐宴、龙抄手小吃宴、钟水饺小吃宴、粤香村清真宴、耗子洞鸭子宴、夫妻肺片文创宴、盘飧寺香卤宴、带江草堂全鱼宴等,并特别推出“夏季时令菜品”、“消暑小吃”以及“大师教你学川菜”预约体验活动。

  川西林盘、天府绿道

  特色消暑旅游线路 休闲生活“慢下来”

  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成都慢生活,消暑耍什么?在启动仪式中,成都旅行社协会结合天府绿道及川西林盘特色旅游产品,重磅推出9条“潮成都·新旅游”夏季特色消暑旅游线路,方便游客拿着清单一路吃一路耍。

  同时,火热的8月,正是成都各个区(市)县瓜果飘香鱼虾肥美的季节,2018年简阳市采摘品尝季暨第四届葡萄采摘活动、2018年简阳市休闲垂钓季暨涌泉镇第二届小龙虾垂钓节、青白江区人和乡2018“颐人颐和”生态旅游季之条枣采摘篇和北宁黄金梨采摘节都大大地满足你的味蕾。还有新津县的赛艇挑战赛、邛崃市的七夕国际情歌节暨文君文化节、都江堰的四川省特色旅游商品大赛等丰富活动让旅游精彩不断!

  值得一提的是,在夏季旅游购物美食节活动期间,除了美食、美景享不停,还有各大商超的折扣享不停。成都零售商协会在现场宣布,组织了100多家商贸零售企业,开展“夏日折扣狂享季”、“新消费、潮生活、夜成都”、“浪漫七夕 相约成都”、“开学季 新装备”、“成都造品牌商超大联展”五大主题活动。其中,“成都造”品牌大联展,协会将组织20家商超门店,开设独立展区,结合消夏购物节的VI元素精心设计、装饰,精选最具成都特色的“成都造”商品进行展示、展销。成都汽车商会也将推出包括“成都造新能源汽车主题周”“汽车巡游嘉年华”“ 国际车展大优惠”。同时,针对夏日暑期旅游旺季,商会专门组织了多家品牌汽车在购物季期间推出丰富多彩的消夏暑期活动。

  “潮成都·新旅游”夏季特色消暑旅游线路:

  1. 亲子户外体验游

  温江万春绿道—国色天乡乐园—陈家大院—淼兮酒店。

  2. 乡村田园风光游

  崇州桤木河湿地绿道—道明竹艺村—凡朴农场—建川博物馆—刘氏庄园—安仁古镇—元通古镇。

  3. 蜀地古镇历史游

  龙泉驿区星光绿道—洛带古镇—桃花故里—洛水湿地公园—蔚然花海景区—五凤溪—青龙湖一期。

  4. 养生清新健身游

  彭州锦绣花源绿道—葛仙山—白鹿音乐小镇—宝山旅游景区。

  5. 新潮田园特色游

  玫瑰花溪谷—拾光山丘—都江堰—青城山—猪圈咖啡—水月民宿—青城湾湿地庄园。

  6. 绿色生态休闲游

  明月村—成佳茶乡—石象湖—大溪谷旅游度假区。

  7. 都市生态休闲游

  锦城绿道—桂溪生态公园—天府绿道规划展示中心—锦城湖湿地公园—环球中心—铁像寺水街—白鹭湾湿地公园。

  8. 芙蓉三国畅想游

  武侯祠、锦里—浓园—锦城绿道—水韵天府。

  9. 快耍慢活熊猫游

  新都沸腾小镇(玛歌庄园)—桂湖—熊猫大道绿道—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方家河绿道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